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教学新闻
便捷服务
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纵横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征集2014-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课程的通知
栏目:通知公告 作者:ebaitiancms  来源: http://xk.cjxy.edu.cn/   日期:2014-11-02 点击:

各院部:

为了优化学生知识结构、拓展学生知识面、培养学生学习兴趣,同时为满足学生求知、求技、求职的需要,学校全面推进公共选修课,为确保选修课工作顺利开展,切实提高公共选修课的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,现征集2014-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课程,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课程申报、评审、公示时间及要求

申报时间:5月20日—5月30日

评审时间:6月9日—6月13日

公示时间:6月18日

相关要求:

1、课程负责人填写《长江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》,同时提供课程标准,经所在院部负责人审查签字后报教务处,申报材料一份纸质版、一份电子版。如以往开设的公共选修课课程继续申报,且课程标准、主讲教师未进行调整,仅需要在《长江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申请汇总表》的“备注”栏中注明“续”即可,如有调整,按新课程申报要求进行申报。

2、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,评审通过将通过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(http://jwc.cjxy.edu.cn/index.jsp)“通知公告” 栏进行公示。

二、其他

1、各院部要高度重视,做好全校公共选修课征集工作的宣传、部署。

2、各院部教务科将《长江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申请汇总表》及所有申报材料于5月30日之前交教务处。

3、通知中所涉及相关表格,请统一在长职教务处网站下载。

 

附件:1、长江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申请汇总表

2、长江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

3、长江职业学院《XXXX》课程标准

教务处
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六日